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汇镇:“七抓”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

www.scol.com.cn  (2017-11-29 15:5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赵茂林)今年来,巴中市恩阳区三汇镇创新工作方式,落实“7个抓手”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

    一抓执行力度。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执行力度。

    二抓责任落实。同14个村(居)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责任,细化量化任务,扩大廉政建设覆盖面。

    三抓村务财务透明。加强完善政务、村务公开制度,规范村级财务,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

    四抓纪律监督。强化纪律监督力度,坚持监督不打折扣,全面落实纪律监督问责制度。

    五抓廉政食堂建设。压缩接待标准,控制接待金额,严格接待审批制度,严格控制异地接待,严禁个人利用公款请客吃饭。

    六抓便民服务制度。以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为抓手,加强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在办理结婚登记、计划生育证明、土地规划审批等,尽量做到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办事效率。

    七抓自查反省。确定每年至少两次专题会议,讨论有关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分析在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寻找差距。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