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三星乡把十九大精神深入传达到基层

www.scol.com.cn  (2017-12-06 10:0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明元 )12月3日上午,巴中市市委党校校长田清旺、纪检组长孙晖在恩阳区三星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双山村,与在家的党员及乡镇站所负责人、村组全体干部40余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传达到基层。

    活动中,田清旺向党员、与会的乡各站所负责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基本情况,他讲到: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他还介绍到:十九大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成就,提出了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我们要把中央制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贯彻落实好,通过抓药材产业、易地扶贫搬迁、医疗、教育等这样的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带领双山村乡亲们真正实现“脱真贫、真脱贫”。 

    市委党校书记孙晖就学习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计划战略,深入浅出的讲解,听得与会者为之动容。她说:“生态宜居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她还结合双山村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谋民富”“建村美”“健机制”“好风气”四个方面下功夫,希望各位党员干部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帮助乡亲们做好产业扶贫,快速走向致富的道路。

    三星乡党委书记曾大华强调:一是脱贫攻坚工作,我们要加强群众感恩奋进教育,要引导群众展示自我风采;二是满怀希望,永远跟党前行,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美好生活的需求一定能实现;三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年终既定目标,实现三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志听后纷纷激动不已,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并更加树立了一起走向致富道路的决心,听得入了迷的老党员黄仕兵说到:“有党和政府的领导,我们不怕苦,不怕累,有信心甩穷帽 ,走上富裕之路,让生活越过越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