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玉山国土资源所加强土地动态巡查监管

www.scol.com.cn  (2017-12-11 10:5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牟玉军 徐明元)近期以来,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国土资源所针对辖区实际切实加大土地动态巡查密度和频率,维护良好的土地管理秩序。
    一是在原来巡查基础上,不断拓展巡查区域,特别是对农村村庄周边交通不便、平时巡查不常去的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动态巡查不留死角。
    二是遇到非法建设时,各部门协同合作,能拆除的现场组织拆除,做到不留隐患;遇重大案件及时汇报,力争以最合理、最有效、最迅速的方式依法进行处置。
    据悉,该所通过此举,有效打击了违法违规建房者侥幸心理,更好地维护了国土资源秩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