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5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徐明元)近来,巴中市恩阳区三星乡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所辖区域内的企业、建筑工地、道路交通、车站码头、旅游景点、烟花爆竹经销点、物流快递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排细查,做到堵源截流并重,防范与整治并举,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该乡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成立了1个安全生产大检查小组,由乡政府牵头,实行安监、派出所、国土等单位联动,利用宣传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法》舆论宣传。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逐一记录建档,一般性安全隐患当面提出整改意见,限时立即整改到位。问题较为严重的,由乡安监部门和派出所联合下达整改通知书,实行强制整改。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