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先后报废各类车辆494辆

www.scol.com.cn  (2018-01-08 13:5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 记者 白川东)近期,巴中市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成立了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小组,对恩阳城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整治和查纠,先后报废三轮车、电动四轮车494辆,现场拆解报废272辆。

    据悉,此次行动中,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加强对上下班、上下学交通高峰期间城区主干道的交通秩序维护,加大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四轮车载客、拖拉机违规入城和营运车辆随意上下旅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和查纠力度。重点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无牌无证、酒后驾车和三轮车、电动四轮车非法客运等交通违法行为。

   自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查扣三、四轮车15辆,查处违规入城72起,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152起,酒驾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7起;共报废三轮车、电动四轮车494辆,评估鉴定344辆,现场拆解报废272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