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刑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通讯网络诈骗案

www.scol.com.cn  (2018-01-08 14: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联合多部门,经过连续6个多月的艰辛工作,成功破获系列通讯网络诈骗案,抓获谢某某(男,36岁,湖南娄底人)、谢某(男,38 岁,湖南娄底人)、周某某(女,32岁,湖南娄底人)、康某某(女,36岁,湖南娄底人)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查获赃款8万余元、银行卡、手机卡共计60余张,电脑两台,及眼镜、帽子、假发等作案工具。

    经查,2017年3月22日,恩阳区柳林镇居民朱某报案称,被人以在58同城网上购买二手汽车为由骗走现金20万元。恩阳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通讯诈骗专案组,辗转全国数十个省、市,历时半年攻坚破案,查明该犯罪团伙自2016年以来,通过在58同城发布虚假购物信息共骗取资金80余万元。

    目前,谢某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