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连续两年荣获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

www.scol.com.cn  (2018-01-12 19:54:09)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省委、省政府下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和命名县域经济发展模范县的决定》,对全省涌现出的28个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进行表扬,我市恩阳区名列其中。

    据介绍,此前恩阳区就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5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此次恩阳区再次被省委省政府评为2016年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区)。据悉,截至2016年底,恩阳区地区生产总值是建区的1.47倍、达54.64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过两番、达4.68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是建区的1.74倍、达20.0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是建区的1.54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超过1番、达103.06亿元;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是建区的1.48倍、1.56倍,达25712元、10177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连续三年居全市第一。(记者 李俊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