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开展城乡结对共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3 17:5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祝小慧)“携手抓党建,共谋出新篇”,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城管执法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彦带队到恩阳区渔溪镇,先后与五显村、凌云村开展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会上,刘彦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二届六次全会进行了宣讲;同时,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新《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大家还围绕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性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交流讨论。

   “要结合各党支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力增结对共建出成效、出亮点”,会议强调,支部之间要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互联互帮,切实为广大居民群众做好事、办事实,做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达到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目的,在脱贫攻坚战中切实发挥好党的领导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村党支部的组织结构、工作情况、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扶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同时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