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何文宝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www.scol.com.cn  (2018-01-26 17: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雪梅)1月24日,腊月初八,当晚,巴中市恩阳区副区长、公安局长何文宝受恩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对三轮车整治办成员单位执勤人员进行一线慰问。据悉,2017年12月以来,恩阳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在城区集中开展三轮车整治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决定性成效。  

    何文宝先后到义阳大道和恩阳一小两个执勤点位对当晚执勤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导,了解工作组日常运行情况。每到一处,何文宝副区长都主动同每一位执勤人员亲切握手,送上“腊八”节的祝福,并被大家的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染,鼓励大家要巩固前期成果、再立新功。

    就下一步工作,何文宝副区长强调,一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整治办各成员单位不能各自为政、单打独斗,要密切协作配合,提升整治打击效能。二要规范执法。执法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公平公正执法办事,坚持以理服人、用情感人。对暴力抗法、不服从现场执法管理,肆意辱骂、殴打执法人员的依法严肃查处,维护正常执法秩序、执法权威和法律尊严。三要结合日常工作。各单位要结合“百日平安会战”、创文创卫、交管部门“五大会战”等专项工作,推动打击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同时,结合网格巡防和街面巡逻防控工作,形成严管严控局面,做到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曝光一起。四要合理安排值班备勤。整治三轮车取得了很大成绩,获得了全区社会各界的肯定,成绩来源于大家的辛勤付出,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要合理安排人员轮休,避免疲劳作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