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上八庙镇“寒冬走基层” 慰问基层贫困群众

www.scol.com.cn  (2018-02-16 23:2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龙志平 黎大金)“新春走基层,寒冬送温暖”,为确保贫困户暖心、祥和越冬。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上八庙镇党委政府带着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牵挂带领镇民政服务所一道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为全镇低保户、贫困户、优抚对象和特殊对象等141户送去了米、油、棉被、大衣等物资和慰问金。

    活动中,走基层工作组按照,“寒冬走基层、送温暖 ”是实现贫困群众 “两不愁、三保障、三有”的内在要求,是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的迫切需求,走家串户,为基层困难老百姓送去新春祝福。最后他们也希望困难群众要心怀感恩之心,感恩党的好政策;要做善良的人,以“四好村 ”为目标,树立善良之心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民风;要做自立自强的人,在脱贫奔康的道路上,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勤劳致富,并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