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5 17:0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2月27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机关干部、乡级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三职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及各级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张本元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玉井在推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积极按照省市区委统一安排和要求,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并分类开展培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积极通过“三会一课”、农民夜校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乡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深学笃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