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坚守岗位共庆三·八  恩阳特警倾献温暖

www.scol.com.cn  (2018-03-08 16: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洪森)3月8日,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妇女节”和“三八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共同庆祝的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队员李蓉在区委、区政府对群众进行耐心劝解

    而在恩阳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有这样一群身影,她们热爱工作,身肩重任;她们热爱生活,朝气蓬勃;她们热爱家庭,默默奉献。她们用辛勤和汗水,聪明和才智,传承了巾帼魅力,书写了无悔青春——这就是恩阳特警。

队员谢茜茜在内勤室日常工作

    在这一个属于她们的节日中,她们放下心中的喜悦,扎根基层、爱岗勤业、踏实能干,用女性的坚韧和细致,将女性的关怀与温暖全部倾洒于这份她们所热爱的工作中,默默的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节日当天,大队全体女队员立足岗位、坚守职责,充分发挥建功立业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展示出蓬勃向上、乐观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她们没有抱怨、无悔于心,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和奉献精神,为大队工作的全面发展和进步做出着耀人的贡献!

队员刘思妤在值班室值守

队员黄婕正在开展巡逻盘查工作

队员罗琴在进行街面巡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