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公安分局开展“春雷二号” 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18:3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3月15日晚,按照省厅、市局统一部署,恩阳区公安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春雷二号”第二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恩阳区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全体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精神,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路段展开拉网式清查,形成了强大震慑,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了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90人,警车21台;设置武装检查站2个,盘查过往车辆400余辆、人员900余人;抓获上网逃犯、吸毒人员各1名,治安拘留1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起,教育警告6人;检查行业场所103家,处罚4家,查处未实名登记网吧和宾馆各1家,排查安全隐患13起,下发整改通知书9份;调解矛盾纠纷6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