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刑侦大队查清一起网络传播谣言事件

www.scol.com.cn  (2018-03-16 18:35: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汪红)2018年3月11日,恩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查清一起网络传播谣言事件。

     2018年3月7日下午,邬某(男,54岁,恩阳区人)接到亲家党某(男,60岁,恩阳区人)电话,让其帮忙接送就读于恩阳登科幼儿园的外孙(任某,女,4岁)。因邬某不知其党某外孙具体姓名,误将谭某(女,4岁,恩阳区人)接走离校20余米时,谭某的爷爷黄某(男,63岁,恩阳区人)遂上前拦住谭某。邬某意识到接错了孩子,将谭某交还到黄某手中,并立即给黄某道歉。3月11日,恩阳区一网民利用网络帖子发布称“恩阳登科幼儿园有人贩接走孩子”的言论。

    目前,恩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查证事实后,对信息发布者尹某(女,32岁,恩阳区人)进行了训诫教育。尹某认识到错误,主动在网上澄清事实,并公开向邬某道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