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人民法院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2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孟琼)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法院干警的自豪感、使命感,近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教育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党组书记、院长侯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观影结束后,侯斌院长希望大家;一是要认真领会。要围绕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影片展示出的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展现的近年来中国特色主义社会全面发展的巨大成就去深刻领会实现现代化中国梦的重要意义。并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生活会专题讨论,真正入脑入心。二是要主动作为。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法院人的使命担当,为“四新思阳”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恩阳法院智慧和力量。活动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埋头苦干,积极努力,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都感受到公平”。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