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玉井乡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4 17:3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远超)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今年以来,玉井乡不断加强乡、村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准则,不断加强“两准则四条例”的学习,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12次,乡、村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60余篇,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3次。

    完善机制,增强纪律约束。创新建立 “三大机制”,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一是激励机制,大力开展“四比四看四争当”活动,即比学习,看能力,争当业务能手;比工作,看成绩,争当履职典范;比担当,看贡献,争当敬业模范;比行动,看效果,争当执行标兵。二是考核机制,将作风建设、增强执行力、整治“中梗阻”等情况纳入干部考核体系,年终考核评比。三是用人机制,坚持优先推荐提拔政治过硬、业绩突出的优秀干部,优先选派能力较强、积极进取的同志参加学习培训。

    逗硬问责,发挥利剑作用。坚持抓早抓小,切实加强对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将纪律挺在前面,及时对党员、干部的不规范行为予以谈话提醒教育,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今年以来,乡纪委约谈3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作风意识明显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