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恩阳区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开展“红盾质量维权2018”抽检

www.scol.com.cn  (2018-05-14 19:1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禹)为切实维护辖区消费者权益,促进经营者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更好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近日,巴中市恩阳区工商质监局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按照省、市工商局相关安排部署,会同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所对恩阳城区、柳林镇、关公镇、玉山镇等地的液体洗剂、洗衣粉等流通领域日化用品进行抽检。

    当天,相关人员重点对超市,小商铺进行随机抽查,并带回了部分样品。下一步,恩阳区工商质监局将根据抽检结果,对经营销售不合格商品的市场主体依法进行处理,保障辖区流通领域消费质量安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