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法院离退休党支部与义兴镇桑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16: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扈磊)5月16日,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法院离退休党支部10名党员乘坐中巴车来到恩阳区义兴镇桑林村,与该村20名党员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支部的10名党员与桑林村的20名党员按照1:2 的比例分别结成“对子”,互相留了电话,双方就家庭子女情况、经济现状、产业发展、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沟通,特别对该村两户贫困户党员的致贫原因、帮扶措施等进行了深度交流。然后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帮助收割小麦;深入信访户向礼宗家中做息访工作。
    通过本次“结对认亲”活动,机关党员对农村党员的所思所想、农村党建工作中的困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加深了城乡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感情、加强了联系,给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去了希望与期盼。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