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白庙村: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16:5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龙志平)为认真贯彻省、市、区和上八庙镇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文件精神,日前,巴中市恩阳区上八庙镇白庙村组织村两委班子、党员和群众代表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大会,专题部署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工作。并现场组织大家对这次活动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该村驻村工作组分别组织党员群众围绕“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巩固脱贫成果”进行了座谈,深入分析了全村党员干部队伍在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查找乡村脱贫攻坚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找准贫困户脱贫摘帽存在的短板,探索提高贫困户发展致富的内生动力,促进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均衡发展的思路。
   “镇党委、政府帮我们贫困户脱贫,树理念、出点子,筹资金、争项目,解民忧、促发展,为我们脱贫致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提升了我们的内生动力、增强了脱贫信心!”白庙村贫困户、群众代表彭训龙很是感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