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加强保障服务 为高考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8-06-07 18:42: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向娟 周星宇)备受关注的一年一度中、高考拉开序幕,为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迎接高考,恩阳区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加强各类保障服务工作,为莘莘学子助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恩阳区食药监局立足监管职能,强化专项整治,实行“三同”(同行、同吃、同住)监管,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恩阳区食药监局局长高大成说:“我局提前谋划,组织开展了从5月16日至6月15日为期1个月的高、中考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学校负责人、食堂安全管理员、从业人员、食品经营户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采购、贮存、加工、留洋等环节管理,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让考生们能够安全、准点、快速地抵达考点。恩阳区交通运输局、恩阳区交管大队动员各行业爱心司机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和爱心司机以及驾校、外卖骑手纷纷积极响应、主动报名、热情参与,奉献爱心、情系考生、助力高考。

    宏阳驾校教练余定富说:“我公司这次提供了35台车辆,全天候的为考生免费服务,我公司还将在考场外设立高考服务点,向需要帮助的考生提供矿泉水、中性笔、橡皮等考试的必备用品。用我们点滴的善举,助力2018年高考。”

    为保证高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恩阳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供电,确保莘莘学子顺利进行高考。

    恩阳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鲜忠海介绍:“我们全体保电人员已熟悉和掌握应急预案,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天气、外破等可能引起突发停电,已组建好应急抢修队伍3支,应急抢修人员40名,应急发电车2辆,应急发电机3台。”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