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上八庙镇:共度端午节  情系敬老院

www.scol.com.cn  (2018-06-15 18:0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龙志平)6月15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提前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恩阳区上八庙镇工会、卫生院医生、民政服务所的干部职工带着新鲜的粽子、水果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陪老人们提前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深感节日的温情。
    在敬老院里,镇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量血压、检查身体,陪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把水果和热乎乎的爱心粽子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手捧新鲜的水果、香喷喷的爱心粽子,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每逢节日,镇上都会有很多领导来陪我们过节,我们很开心、很快乐,今天他们不但给我们送粽子、水果,还和我们共进午餐,我们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敬老院五保老人李发华满是激动。
    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敬老院的老人多是无儿无女,常年孤独寂寞,不能享受那份团聚的天伦之乐。“我们作为民政工作人员,在为老人服务、也为他们带来快乐的同时,我们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与感动。”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介绍,关爱老人、敬爱老人都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大家都应该携手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帮扶老人,让老人们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安康晚年生活。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