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正风肃纪“不打烊”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2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誉)6月11日,恩阳区党风政风监督室与区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恩阳城区部分烟酒商行,对区内机关事业单位是否到这些地方购买节礼的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检查人员又到区国税局调取近两个月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商超和饭店的开票记录,进一步核查区内各单位是否存在疑似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等情况。

    “不仅是烟酒,违规购买粽子也要查。”恩阳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岳森介绍,“我们着重对违规使用公款购买粽子节礼、违规公款吃喝等转入地下的隐形‘四风’问题开展检查,重点关注违规节礼问题,揭开‘四风’隐形衣。”

    据了解,恩阳区纪委组成“正风肃纪”检查组,赴全区27个乡镇(街道)以及部分区级机关和窗口单位进行检查,重点了解各单位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津补贴发放、上下班纪律、服务态度等涉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同时重点检查各单位的传达室、公车有无存放土特产、烟酒等礼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