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5年度最美平昌人“揭晓”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07:24)  来源:四川在线巴中频道  
编辑:尹勇白川东  

                               千余名公务人员现场接受洗礼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白川东 朱荣杰)“树立价值坐标,引领社会风尚”,2月15日上午,巴中市平昌县2015年度“最美平昌人”颁奖大会在平昌县会议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广泛寻找和层层筛选评比,最终10名基层行业模范从108万平昌人民中脱颖而出受到现场嘉奖。据悉,自2014年,平昌首次举办“最美平昌人”评选活动后,平昌各行各业掀起了一股向楷模致敬、向楷模学习的热潮,此次颁奖大会现场,一千余名公务人员也亲临会场接受心灵“洗礼”。

  

    颁奖现场,主办方通过故事短片和主持人解说结合的方式还原了2015年度“最美平昌人”的真实生活和工作状态。而此次获奖的10名“最美平昌人”分别是母亲病危还奔波在乡间田野的第一书记王良成;贴工贴钱,只愿为家乡脱贫做贡献的村官王元太;把残疾人当亲人的交警廖磊;身患尿毒症依旧坚持不缺课的人民教师何礼;为病人输血、视病人为亲人,确保当地20年无一例母婴事故的妇产医生何静;24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在床的丈夫和公婆,还送出两名大学生的村民周家珍;呕心沥血,退休后走遍平昌所有学校,把法制知识普及到每位学生的平昌市民苟于渊;放弃都市高收入,毅然回乡当养鸡,实现年产值3000万的大学生创业者王洪仁……

  

    “无论是最美村官、最美警察、最美医生、最美村民,还是最美创业者、最美建设者,最美教师和最美市民,他们都是站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故事”,颁奖结束后,市民们纷纷感慨,最美平昌人的故事都感动了平昌,也激励着更多的平昌人奋勇向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