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女特警队员训练场上过“3.8”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09:1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朱荣杰  

(训练现场)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谢茜茜 刘洪森 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3月8日,是全世界女性的节日,在这充满节日氛围一天,恩阳巡特警女子中队全体队员却放弃休息,以更好的姿态在训练场中欢度自己的节日。

    8日,恩阳女特警队员们与男特警同训练、同执勤,对3公里长跑、100米短跑、摔擒、队列动作等多个科目进行训练,全体女队员怀着极大地热情,凭借顽强地毅力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出色的完成了一系列训练。

(正在路上巡逻的特警)

    据了解,当前正值全国“安保”关键时刻,巡特警大队女子中队全体队员放弃了休息,默默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通过街面上仔细的巡逻检查,成功调解纠纷2起,求助6次。

    在训练场上处处闪现着女警矫健的身影,在工作一线中她们默默辛勤的付出,如今恩阳女特警的身影遍布恩阳大街小巷,已成为恩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恩阳巡特警女队员们就在训练、执勤中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节日。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欢迎拨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