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沙坪乡成功人士三年回乡慰问贫困老人50余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7:2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朱荣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龚总,太感谢你了,我们咋能感谢你这种恩情哟,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我们、照顾我们,年年都来看望慰问,让我们这些贫困老人有盼头、有想头,你真是大好人啊!”,91岁高龄的景华光老人紧紧握着龚乾山的手激动地说。
    2016年3月28日上午,沙坪籍在外成功人士龚乾山专程从成都赶回家乡,看望慰问全村80岁以上的老人10人,每人资助现金800元,共计8000元。这是龚乾山不忘3年前的承诺,“自己发达了,不 能忘记家乡父老乡亲的养育之恩,每年清明前夕务必回乡看望家乡贫困老人”。
    截止目前,龚乾山已经是连续3年看望慰问家乡的贫困老人50余人次,累计花费资金达4万余元,为全乡树立了孝老敬亲的典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