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渔溪迎接省级安全社区建设评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8:1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郑仕洲) 10月9日-10日,全国安全社区建设成都支持中心专家组莅临渔溪镇对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定,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刘天科、副区长提名人选何文宝、区安监局局长罗毅陪同。

    10月9日上午召开了“省级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首次会议,评定组听取了渔溪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汇报,观看了现场评定工作安全社区建设宣传片,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10月9日下午至10月10日上午,评定组深入到食药所、安全文化长廊及安全示范街、和平小学、渔溪派出所、百惠超市、婕渔网吧、应急物资储备室、中心卫生院等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工作场所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居家安全、社会治安安全、食品药品安全、防灾减灾及环境安全进行现场评定。

    10月10日下午,在“省级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渔溪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在安全社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于10月底前将修改后的安全社区工作报告和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书面报送全国安全社区建设成都支持中心。镇党委书记胡晓表态发言:持续抓安全理念认知不减,持续抓项目推进力度不减,持续抓宣传引导氛围不减,持续抓制度落实成效不减;坚持班子不散、制度不软、干劲不减,促进安全社区建设再上水平、再上台阶,为群众创造 “安全、健康、和谐、幸福”的优美环境。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