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茶坝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2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彭雪梅 记者 朱荣杰)近日,恩阳区公安局茶坝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和秦某。
    10月9日23时许,茶坝派出所接到一店老板报警,称自己小卖部的商品被盗。民警迅速赶赴现场,通过摸排走访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张某和秦某。
    经查:2016年10月2日至9日期间,杨某、张某和秦某三人先后流窜至茶坝中学内小卖部、学生宿舍及周边住户家中等处,采取撬窗入室、溜门入室的方式盗走手机3部、两轮摩托车1辆、现金600元、监控录相机及大量整件包装副食品等,涉案财物价值7000余元。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