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十五届场镇运动会在巴州区曾口镇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1:1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邓雅之)2016年10月21日上午8时,曾口镇第35届场镇运动会在镇中心小学隆重开幕。本届农民运动会,共有3个乡镇、10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竞赛项目以篮球比赛为主,是该镇规模较大的一次文化体育活动。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的一贯方针,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曾口举办场镇运动会由来已久,虽然规模、项目和质量难与大型运动会媲美,但就是这样一场以曾口籍为基准,毗邻乡镇机关、村(社区)组织队员参加的运动会却经久不衰,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感召力足以证明,举办场镇运动会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脱贫奔康的伟大实践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各乡镇、各单位和各村(居)委会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推动两个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