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堂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大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4:5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 张东文 )结合当前实际,围绕重点工作,谋划新举措,玉堂街道以“七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以秀美玉堂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玉堂形象。二是以城市扩容为抓手,增强区域辐射能力。三是以打造乡村自然生态文化旅游为抓手,统筹实施玉堂、三包、苏山、范家沟公路主干道的硬化、美化、绿化等道路建设。四是以天星湖建设为抓手,配套打造、新桥、铜堡、檬子河村农家休闲观光业建设。五是以脱贫攻坚和城市相融合为抓手,探索发展中药材、果蔬等特色林果产业发展,以此带动农户走规模化、集约化的产业发展路子。六是以市区重点工程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拆迁安置还房和棚户区的改造。七是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全力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风清气正的做好村(居)换届选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