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公安分局开展“反拐”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1:4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龙大红 记者 朱荣杰)近日,恩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到恩阳区第四小学开展以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宝贝守护”为主题的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公安分局联合恩阳区四小组织开展了防拐演练活动,民警们以游戏互动、教儿歌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常见常用的防拐知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为每一位小朋友发放反拐宣传资料,送上了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的定位手表。整个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300余人次,征集并梳理意见和建议10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反拐”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孩子们安全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