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奇章中学方越获“英语风采大赛”特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0:2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吴金成)近日,巴中市巴州区首届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尘埃落定,巴州区奇章中学高二(一)班方越同学一举获得此次大赛高中组特等奖。
    据悉,当天大赛中,巴二中、巴四中、巴六中、棠湖中学等学区均派出“高手”参赛,但最终来自巴州区奇章中学的方越因其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适中的语速、丰富的表情、得体的仪态,脱颖而出,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方越同学毫无悬念的获得高中组特等奖。在赛后,来自巴二中的评委老师朱以雄说:“方越同学是所有选手中口语最漂亮的。”
   此外,本届中小学生英语风采大赛中,奇章中学初(二)五班(录播班)曹凤同学还获得初中组一等奖。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