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曾家坝市民广场舞台加紧搭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09:17:1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杨佳)第四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将于11月17—20日在巴中举行。恩阳区曾家坝市民广场作为此次盛会的开幕式地点,目前正抓紧时间搭建舞台,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11月10日,记者来到曾家坝市民广场,看到舞台LED架、音箱架已经安装完毕,工人正忙着铺设舞台地面。工人胡文全介绍,舞台搭建工作从11月6日开始动工,施工现场每天有30多个工人,“我们从每天早上6点左右开始施工,下午7点左右下班,大伙儿每天是鼓足劲干活”。

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舞台所需的所有硬件设施都已经入场,目前正在进行音响调试,下一步将安装LED大屏幕和铺设地毯,舞台面积有500平方米,LED面积150平方米,舞台主体将于11月12日完工,14日前后投入彩排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