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检察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41:1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11月9日,平昌县检察院新任党组书记文利军与副检察长吴汇柏,到退休老检察长唐文明家看望慰问。

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唐文明带领平昌县检察院获得全国首批“模范基层检察院”光荣称号,个人也荣获“全国模范检察干部”。文利军详细询问了唐文明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退休老干部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平昌检察院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与各届检察长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是他们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他们艰苦奋斗、自加压力的拼搏精神薪火相传,激励我们一代代奋力前行。

唐文明连声感谢党组的关怀,向文利军展示了他刚刚获得全市“五好老干部”称号的荣誉证书,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特别是要利用担任的平昌县老年大学副校长的身份,向退休老干部宣传平昌检察取得的工作业绩,时刻关注检察事业的发展,多为平昌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检察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文利军真诚祝愿唐文明晚年生活幸福,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昌检察工作。(秦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