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警支队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42:1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增强交通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8日,市交警支队民警走进蓝湾国际幼儿园,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并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宣传课上,民警针对小朋友活泼好动和好奇心强烈等特点,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卡通宣传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关于人行道、斑马线、红绿灯、十字路口等的交通常识以及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后果。同时,民警还通过趣味问答、学习交通手势操、发放卡通贴图等方式,教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小朋友出行时注意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在马路上追逐玩耍,切实注意安全、防范各种意外,提高小朋友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使交通安全真正深入童心。并鼓励孩子通过“小手拉大手”,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和身边亲人,在日常生活中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王俞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