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09:43:4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破获系列门市财物被盗案件21件。

8月26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一童装店职员放在店内收银台桌上的手机被盗。办案民警通过侦查,成功刻画出嫌疑人外貌特征,并查证犯罪嫌疑人曾流窜于巴州、平昌、通江、南江四县(区)实施多起盗窃的犯罪事实。侦查员加大工作力度,追寻犯罪嫌疑人踪迹,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1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黄某。

经侦查查明,今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黄某、钟某先后窜至清江镇、巴城、南江县城、通江县城、平昌县城,采用佯装购物后趁店员不备的方式,盗窃门市部内人员手机,共计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达5万余元。

目前,黄某、钟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自10月17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机制改革启动运行以来,刑侦大队侵财犯罪侦查中队以探组为单位,对各类侵财案件实行分类侦查,集中精力侦破各类盗窃案件,进一步加大了反盗窃专项行动的攻坚力度,取得了辉煌战绩。短短9天时间,共破获各类盗窃案件87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刑拘12人,打掉盗窃犯罪团伙2个。(王彬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