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全面督查脱贫攻坚自查验收组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09:04:51)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南江县组建3个巡回督查组分片区对全县47个脱贫攻坚自查验收组工作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针对2016年度脱贫村和脱贫户“一本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双七有”等情况,巡回督查组采取现场走访、电话抽查、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回头看”等方式,重点督查自查验收工作组人员到位、工作范围、验收自查标准、整改效果以及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同时,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通过县电视台公开点名曝光,指名道姓问责,实现监督检查零距离、零延时、零空档。截至目前,该县已播出通报5期。涉及台账未建立或格式不规范、挂联干部未到位、到村指导时间不够等挂联部门问题12个;通报项目未开工或推进缓慢、乡镇挂联干部对情况不熟、卫生室职能未发挥等乡镇(村社)问题24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