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杜小兵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7: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11月20日,巴州区副区长候选人杜小兵带领住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三江镇,实地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工作。
  在三江镇民主村何家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杜小兵仔细检查了工程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和施工质量精细化管理情况,查看了施工日志和现场脚手架、深基坑、高大模板、建筑施工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和消防安全设施。
  杜小兵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紧紧围绕“12月20日前安置6991人”这一目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将项目建设的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节点、量化到时段,切实加快建设进度。
  杜小兵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关乎政府形象,关乎民心得失,关乎搬迁户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通过部门履责、乡镇监管、群众监督,确保在工程质量上不打折扣,在施工安全上不留隐患,真正将易地扶贫搬迁这件好事办好 、实事办实。
  杜小兵要求,各项目乡镇要督促指导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严格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科学处理质量与进度的关系,不得因抢工期而降低质量,忽视安全。住建部门要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数纳入监管,划片包干,责任到人,要抽调专业技术骨干成立服务专班,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施工单位必须认真按图纸施工、照规范操作、依标准自检,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监理单位必须履职尽责,坚决杜绝监理制度不落实、监管工作不到位、重要工序不旁站和监理人员走马观花式敷衍检查等现象。(巴州区政府办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