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第二届小学生足球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陈海军)11月22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二届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拉开帷幕。巴州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冠华出席开幕式。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开幕式上彭冠华称,校园足球是扩大足球人口规模、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基础性工程。举办本次足球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把足球文化、足球技能、足球训练引入教学,培养学生对足球的兴趣,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也是为了检阅学校开展足球教学的成果。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忠于职守,为比赛提供最优质的后勤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由巴州区教科体局主办、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承办,17支代表队400名运动员将在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区四中2个赛场激烈角逐。比赛历时5天,通过分组循环赛、小组交叉赛两个阶段共计70场激烈比拼,决出男子组前4名、女子组前4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