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金碑乡圆满完成人大政府班子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7:5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11月24日-25日,巴州区金碑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乡47名乡人大代表及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委换届风气巡查组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代表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相关纪律规定,签订了换届纪律责任书,确保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上,依照法律程序,乡人民代表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上届乡人大主席团、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发展目标。同时,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尊重民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人大、政府班子成员。新当选的乡人民政府乡长罗强同志带领新一届乡人大、政府领导班子进行宪法宣誓并作出庄严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