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深入学习贯彻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00:3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自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恩阳区玉井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好。
    首先,该乡精心组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宣传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使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当地乡党委及时组织宣讲团巡回到各村(社区)、乡级各单位宣讲,并开设宣传专栏,悬挂宣传标语,及时反映全乡学习动态,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此外,该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管党治党系列部署,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组织“一把手”,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和服务功能。持续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持续用力正风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时,玉井乡抢抓机遇,坚持走“绿色发展,全面小康”之路,深入实施党建促脱贫、绿色促产业、产业促致富发展战略,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连片扶贫开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五大攻坚战”。广泛深入地调动全乡各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合力攻坚,集中精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