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燕山小学成功举行冬季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6 20:0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德渊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近日,南江县燕山小学举行2016年度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队列、体操、跑步、校园舞、4*100米、50米迎面接力、拔河、50米、200米、400米中长跑、跳远、跳高、跳绳、垒球等比赛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满腔热情,奋力拼搏,表现出强健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毅力和强烈的竞争意识,场外学生拉拉队的助威声、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集体项目7个,个人项目7个。各项比赛以单项集分计入班级总分,最后根据班级总分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2个。经过场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校综合素质的一次展示,还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奋进、拼搏、文明的精神。同时,彰显了学校活力,展示了师生体育道德风尚、积极向上、团结一心以及健康的体质、团队的精神!同学们也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