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驷马镇工商质监营造“红盾春雷行动2017”良好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22:0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彭庄 记者 朱荣杰)“红盾春雷行动”是为民服务的一项有利于人民的民生工程,构建和谐社会,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近日,驷马镇工商质监所以“细、新、快”多举措为“红盾春雷行动2017”营造良好氛围。
    细:驷马镇工商质监所在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时,着重于细。该所细化责任,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方案,实施逗硬奖惩到人;细化监管领域,实施首问责任制到人。
    新:实施5年的红盾春雷行动中,驷马镇工商质监所在“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护民生”营造“红盾春雷行动2017”主题年里注重“新”。该所实施监管领域新突破,着重于民生家电市场、汽车维修市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以及一些垄断性的公益企业的监督监管新领域;监管手段理念新转变,着重于利用科学手段对各类市场重要商品实施定期与不定期地抽检,打破传统式的一摸二看的监管模式;案件查处新规定,驷马工商质监所领导班子决定,在今年查处的各类型案件中均不得由某个人说了算,大小案件都得集体研究,集体决定,杜绝违规超做,违背程序乱执法。
    快:传达县局“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护民生”营造“红盾春雷行动2017”为主题的会议精神动员“快”,做到人人知晓;落实“红盾春雷行动2017”所内有方案计划“快”,做到胸有成竹有的放矢的市场监督监管,更好地为民服务;走进市场监管给力“快”,会议结束后,该所执法人员借红盾春雷行动为契机根据川工商发【2016】158号文件精神对驷马镇张某涉嫌无照从事生产、销售白酒的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调查取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