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沙河镇把握节点抓扶贫政策宣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3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王紫力 记者 朱荣杰) 春节将至,大量农民工陆续返乡,为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提高广大农民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近日,南江县沙河镇党委政府在全镇15个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并利用该活动进村入户系统的宣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
    科级领导带头进行下乡入户宣讲。以党委书记、镇长为主成立了宣讲组,深入4个贫困村进行宣讲;各联系镇域单位及驻村干部分别成立了宣讲组,深入11个非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巡回宣讲活动。
    在巡回宣讲活动中,各宣讲组根据各村的特点因材施教,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双联、党建知识有机结合起来,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在宣讲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争取让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个知识点、搞懂每一个问题,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人人知晓。
    目前,通过巡回宣讲已实现15个村全覆盖,共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4场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相关咨询等方式入户宣讲350多户,受教育群众达122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