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义兴镇:“三举措”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22:5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近日,义兴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单位部门干部职工、村(居)三职干部专题会议,为确保全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完成。
    会上,组织参会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让全体干部明白、知晓“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
    镇党委书记在会宣读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规定,要求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印发给每一个参会的老百姓,并签订换届个人承诺书。

    一是要严肃纪律。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坚持把“九个严禁”作为不可碰触的“高压线”,对违反程序和纪律要求的坚决依法依规处理到位;二是要落实责任。认真学习“九个一律”的要求,强化相关责任,要深入细致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掌握新动态,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不出问题;三是要确保成效。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要充分发扬民主,做好相关培训工作,严格按照村(居)民委员会选举法,平稳、有序地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