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召开芦笋产业发展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8:59: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为推进连片扶贫开发,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召开芦笋产业发展动员会。该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级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区农林局高级农艺师杨旭东同志对芦笋种植进行了技术培训。
    会上,恩阳区农林局高级农艺师杨旭东同志分别从芦笋产业发展前景、如何种植芦笋、芦笋产业发展的模式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芦笋种植的育苗、移栽、田间管理技术进行了培训,以有力的技术保障让种植户摆脱后顾之忧,以良好的发展前景打消了种植疑虑。
    据悉,芦笋种植是恩阳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要产业发展决策,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该乡党委书记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明确目标任务,向贫困户宣传好脱贫政策,立即行动起来,做好芦笋产业发展规划,立志搞好芦笋产业脱贫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