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玉井乡严把“三关”确保村(居)换届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0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何远超)近日,巴中市恩阳区玉井乡通过严把“选民登记”、“干部准入”、“换届纪律”“三关”的措施,扎实推进村(居)换届顺利进行。
    首先,该乡组织各村(居)选民登记业务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各村(居)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原则,严格审查选民资格,严格做到不重、不漏、不错,保障每一位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同时,该乡还提前通过民主测评、党员群众代表座谈、走访调查等方式,对全乡9个村(居)在职干部的工作情况、现实表现、群众评价等进行考察,全面掌握在职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廉洁从政情况,为换届选举提供决策参考。
   最后,通过书写标语、发放宣传单、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方式宣传换届纪律。成立换届纪律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督促自查等方式开展换届纪律督查。建立电话、信访、网络和短信“四位一体”举报受理平台,实时监测和了解换届风气,及时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