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江县沙河镇小学演练紧急疏散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5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伍国峰 记者 朱荣杰)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3月1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10点,一阵刺耳的警报声打破校园的宁静,全校学生一片哗然,应急突击队得到指令后,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积极组织学生按照逃生路线有序撤离至操场,同学们捂住口鼻,俯身快步离开教学楼。任课老师紧跟学生,确保一个不漏,班主任老师集结班级至操场安全区后,及时清点人数并汇报总指挥。整场演练从警报拉响至该校1400余人安全撤离仅用时1分40秒。
    演练结束后,该校副校长陈廷才对本次安全疏散演练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演练活动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希望全校师生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预案的熟悉,提高快速反应的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快速、安全逃生。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注重每个细节、每个环节,彻底根除疏忽、麻痹的思想,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确保学校各方面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学校省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的平安校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