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消防志愿者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9:5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程旭枫)3月1日下午,平昌消防大队组织消防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高度稳定。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方式,耐心的向人们讲解冬春消防安全知识,传授人们如何报火警、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如何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简洁易懂,共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人民群众学到了更多的火灾预防和火灾扑救的基本常识,有效提高了防灾减灾能力,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