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空气质量改善明显 巴中市获659万元激励资金

www.scol.com.cn  (2017-12-21 15:09:0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12月20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四川省今年1至11月环境空气质量报告出炉,有16个市州因空气质量改善明显,共获得6400余万元的同比改善激励资金,其中巴中获得200.72万元。除同比改善激励资金外,今年巴中市还获得了458.33万元的目标任务激励资金。

  从2015年起,省财政每年拿出1.3亿元用于各市州环境空气质量的激励约束。今年资金额度从1.3亿元增加到1.5亿元,奖金由同比改善激励资金和目标任务激励资金两部分组成。

  据了解,2015年,我市出现过3天重污染天气,2016年出现过2天重污染天气,今年截至目前未出现过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达标只是一个小目标,保护青山绿水才是我们的真正追求。”市环保局污染物控制科科长介绍,今年巴中有望成为全省新的一个空气质量达标市,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会达到9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