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恩阳区供销社:节后收心迅速归位

www.scol.com.cn  (2018-02-27 15:0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朋)2月22日上午,恩阳区供销社召开“收心大会”,进一步强化劳动纪律,收拢过节思想,淡化节日氛围,消除“假日综合症”,引导职工迅速进入到工作状态。

    据了解,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恩阳区供销社多管齐下,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严厉执行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由纪检组长牵头,会同班子成员对各科室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杜绝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上班时间游戏、工作期间饮酒等不良现象,确保人在岗心在位,机关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还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思路和中心,依据2018年工作要点,及早谋划,部署各科室工作。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将年度目标任务整理到位,细化到时,落实到人,明确到责,做到定事、定时、定人、定责任,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